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5日 |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基建党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丁鹏在讲话中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并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对标找差,有力有序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三是通力协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他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开展校内巡察就是要及时发现落实“两个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让领导干部时刻绷紧责任这根弦,知道自己肩负的职责,明确该干什么、必须干什么,使“两个责任”成为硬约束,倒逼“两个责任”落地生根,通过发挥政治巡察的战略作用,净化和维护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周建峰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后勤基建总支部委员会及全体教工对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莅临总支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认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扎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会议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周建峰围绕总支基本概况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作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