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常态化检查南京城南片区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燃气安全工作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2年07月11日 | 点击数:

7月5日,由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后勤处处长鲁天伟带队的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常态化检查南京城南片区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燃气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峰代表学校作燃气安全工作汇报,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周建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督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管理制度、规范日常工作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燃气安全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常态化检查工作对促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专家为我校燃气安全工作把脉会诊,给出意见建议,帮助学校进一步提高燃气安全工作水平。

专家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校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意见反馈。专家组组长鲁天伟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管理体制规范,工作措施有力,风险意识较强,同时建议学校要针对自查和检查组进校现场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按照即查即改的要求,及时进行问题整改并做好记录。

周建峰对专家组检查反馈情况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压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源头管控,建立学校燃气安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机制,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