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副校长高永祥慰问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2年08月04日 | 点击数:

8月4日上午,副校长高永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先后走访江宁校区北门岗、工科楼、南区教学楼、南区食堂、南区宿舍等场所,亲切看望在酷暑中为学校提供各类后勤保障服务和开展项目施工的保安、宿管、物业、食堂、维修施工等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高永祥代表学校向全力保障暑期校园正常运转及各项目有序施工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每到一处都与现场人员交流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科学合理地协调好工作和休息。高永祥还特别关心户外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措施。他指出,今年暑期项目数量多、工程量大、覆盖面广,又恰逢连续高温天气,施工单位要顶住高温、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各项目施工要抓住暑期施工的“黄金时间”,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确保开学前高质量完成项目施工,给师生交出满意答卷,进一步提升他们在校学习生活的舒适度、幸福感。

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4EB3F

(通讯员: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