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战高温、抢进度、保质量,科学推进暑期项目建设工作 ------副校长高永祥召开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推进会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2年08月10日 |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暑期施工黄金期,减少高温天气对施工的不利影响,保证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按期完工,向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8月10日上午,副校长高永祥带队深入工地一线检查各项目施工情况,并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

会上,高永祥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工科楼公共区域改造和图书馆平台防水等26个暑期项目以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江宁校区南区校园网络升级”“江宁校区北区和东苑平房校园网络升级”两个项目工作进度的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的的困难,征求校内相关部门的建议,并提出了精准的指导意见。

高永祥指出,有关项目所属部门必须顶住时间紧迫和持续高温的双重压力,围绕秋季开学师生返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倒推工期、科学研判,明确时间节点,赶进度、保计划,切实盯好项目进度、抓好工艺质量、做好施工管理,实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工程施工总体目标,将项目施工可能会给师生返校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

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财务处、招投标办公室、审计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