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检查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2年08月25日 |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和副校长高永祥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学校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刘志远一行先后赴江宁校区北门门岗、北区水泵房、配电房、科技楼、教工餐厅、北区超市、校园快递点、工科楼、学生宿舍、图书馆、金科宾馆隔离点、卫生所、南区食堂、南区校园书屋等场所,就校园疫情防控、安保管控、水电保障、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生活物资供应、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刘志远向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安保、后勤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一线的干部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多链传播,校园疫情防控面临巨大压力,师生员工返校和新生报到在即,务必要持续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属地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要高度警觉、严阵以待,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认真补短板、查漏洞、强弱项,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防在前、早发现、快处置。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对各类风险的预判,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提前做好师生返校全员核酸检测、突发疫情处置等预案的制订和演练,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学、生活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等工作,切实把好入校关、人员关、场地关、教育关、安全关,以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