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校长刘永彪带队现场调研校园环境及条件保障建设工作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23日 |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校长刘永彪带领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高永祥、纪委书记王延光、原纪委书记丁鹏、校督察专员及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后勤实业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开展校园环境及条件保障建设工作现场调研。

刘永彪一行现场调研了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园书店等场所,重点查看了教学实验等条件保障项目及校园文化环境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校园环境建设及条件保障建设工作不仅为全体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保障,也是创建文明校园、美丽校园的重要内容。他要求:一要加强统筹规划。校园环境及条件保障提升建设项目要积极借助外部资源不断推进提档升级,做好项目统筹,优化配置,立足学校实际打造特色。同时也要加快推进幕府校区校园环境及条件保障建设工作。二要加强督查督导。对于师生员工反映的校园环境及条件保障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开展实地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督促整改,不断提升校园建设和管理水平。三要坚持师生为本。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融合,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师生创建优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发挥好环境育人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通讯员:郑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