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后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2年10月21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食堂工作,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40室召开后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高永祥主持会议,校后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永祥带领小组成员认真研读了《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规范和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指导意见》(苏教发函[2021]121号)。

  高永祥指出,学生食堂工作是学校稳定与发展、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切身利益之所在。学校后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堂改革工作,多方面给予支持;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围绕“绿色学生食堂” “公益属性”“合理设定经营模式” “安全稳定” “规范化管理”等,结合学校实际,集思广益,尽早确立学校学生食堂工作改革实施方案,稳步有序推进食堂规范化管理,更好地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后勤实业总公司负责人结合前期调研情况汇报了我校食堂改革实施方案,后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文件精神在方案中的体现及方案实施细节进行了研究讨论。


(通讯员:陈迪)